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瘦人日本巡演满载而归 明年再参加FUJI音乐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2 13:33:49 | 文章来源: TOM音乐

 瘦人日本巡演满载而归 明年再参加FUJI音乐节

日前瘦人乐队圆满完成2010日本巡演,已基本确定明年再次参加FUJI ROCK FESTIVAL的同时举行更大规模的日本全国巡演。此次瘦人日本巡演每场演出都受到日本乐迷和媒体的热烈追捧。

这种场面对于中国乐队或艺人是史无前例的,这要归功于瘦人曾两次参加了日本乃至世界上最有影响力之一的富士国际音乐节和前两张专辑《瘦人I》和《北京梦》在日本的发行,还有瘦人精湛的现场表演也让歌迷难以忘怀……此次瘦人在东京与FUJI ROCK FESTIVAL主办公司的高层以及日本几家演出经纪公司和专做海外演出的经纪人会晤,商谈明年瘦人在日本的一系列演出活动计划,日方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增长,中国的国力也日益增强,中国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可是大部分日本民众尤其是日本年轻人对中国现代文化艺术很少了解,瘦人健康,极富激情的音乐很容易让人进入纯音乐的世界,那里没有仇恨和分歧,这对两国青年人的互相了解是极有好处的,他们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瘦人的尊重和喜爱,如不出意外,瘦人明年将第三次受邀参加FUJI ROCK FESTIVL的同时要举行更大规模的日本全国巡演。

1   2   3   4   5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