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瘦人携新专辑《第七天》 将举行日本巡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5-04 13:54:36 | 文章来源: TOM娱乐

瘦人携新专辑《第七天》 将举行日本巡演
瘦人乐队

瘦人携新专辑《第七天》 将举行日本巡演
《第七天》专辑封面

新专辑《第七天》不但给瘦人的乐迷带来了惊喜,同时也为瘦人赢得了不少乐坛大奖,让这支被誉为现场之王的乐队拥有了更广泛的歌迷群,专辑中《万家灯火》《天使》《第七天》等歌曲深受歌迷喜爱。

5月份瘦人将受邀举行日本巡演。已在中国拥有日本歌迷最多的瘦人曾两次应邀参加了日本FUJI ROCK FESTIVAL,在这个众多世界级大腕参加过的大型国际音乐节上,瘦人独有的音乐风格和极具感染力的现场得到了日本乐迷及国际各大媒体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瘦人的前两张专辑也在日本顺利发行,这不仅让对中国文化及艺术感兴趣的日本朋友有机会接触到中国摇滚乐,而且也因此让瘦人与日本结下了不解之缘。这次日本巡演瘦人会在东京,大阪,京都,奈良,冈山等城市完成7场演出,在此期间瘦人将在东京完成3场演出,除了瘦人东京专场外,瘦人会和日本当红摇滚劲旅BRAHMAN,ENDZWECK,Dr. DOWNER举办以和平为主题的摇滚演唱会,更会以特邀表演嘉宾的身份参加前辈崔健的东京演唱会。其他城市瘦人将举办专场演出,不会邀请其他日本乐队或艺人当嘉宾,这次瘦人日本巡演的演出曲目以新专辑的作品为主,瘦人前两张专辑里的经典歌曲《说说》《瘦人》《伤口》等老歌也在演出名单中,乐队最后一站要回到日籍鼓手HAYATO的家乡冈山结束这次日本巡演。

瘦人为了这次的日本巡演,放弃了国内的不少演出和音乐节,对此乐队鼓手HAYATO表示,乐队很早就计划去日本巡演。因为他来自日本,他很想让更多的日本年轻人了解中国现代音乐和当代中国青年的思想,摇滚乐是最直接的表达方式之一,也最容易让年轻人接受。但每一次都因时间问题,和乐队在国内其他活动和工作安排而放弃了日本的演出,这次他很高兴终于带着自己的中国乐队回家乡演出,对他来说这就是他心目中的摇滚生活!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