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Hole乐队吉他手:柯本自杀前曾录制过个人唱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4-18 14:01:01 | 文章来源: 腾讯音乐

 科特-柯本

科特-柯本

近日,据前Hole乐队吉他手Eric Erlandson(埃里克-埃兰德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Kurt Cobain(科特-柯本)在1994年自杀之前曾经录制过一张完整的个人唱片,这张唱片几乎没有人听过。

埃里克-埃兰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说:“科特-柯本的这张唱片非常酷,这是他想要做的事情,跟不同的人录制一张唱片。对于科特-柯本的这张唱片我感到特别兴奋,他曾经在我面前演奏过这张唱片的歌曲,这也是我为什么对他的去世感到那么得悲伤的原因。”

当问及科特-柯本的这张唱片是否会发行时,埃里克-埃兰德森表示,他希望是这样,但是他没有决定权。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些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只是希望它能够被歌迷听到,我认为歌迷也会为此而兴奋。”

埃里克-埃兰德森还透露表示,这张唱片中有一首翻唱歌曲,但是他拒绝透露这首歌曲的名字,他说道:“其中有一首翻唱歌曲,但是我不会透露这首歌曲的名字,我并没有这些歌曲的拥有权,我只是希望它们能够被歌迷听到,这些歌曲是如此得令人心碎。”

据悉,埃里克-埃兰德森曾经在90年代中期担任Hole乐队吉他手,4月13日,埃里克埃兰德森十五年后在纽约第一次再次与Courtney Love(科特尼-洛芙)的Hole乐队重聚。

(文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