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佳士得首场网上专拍主打安迪•沃霍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2-01 13:48:18 | 文章来源: 新浪收藏

Andy Warhol - Andy Warhol - Campbell's Chicken with Rice SoupCampbell's Chicken with Rice Soup


继与安迪·荷视觉艺术基金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后,佳士得宣布推出首个“安迪·沃霍尔与佳士得”网上拍卖专场。此次为期一周的网上专拍将于2月26日(星期二)至3月5日(星期二)举行。世界各地的买家将有机会竞投125件普普艺术巨星安迪。沃荷的作品,当中包括油画、素描、摄影作品及版画。

首个沃荷网上专拍网罗一系列佳作,将涵盖沃荷整个艺术生涯的各类题材。拍品估价由600美元至70,000美元不等,为全球资深藏家和新进买家提供了一个购藏沃荷杰作的良机。客户可通过网上系统,实时浏览和竞投拍品;客户亦可实时通过电邮或电话同步得悉其他竞投者的最新出价,并可通过系统管理拍品运送方式,并在任何地点付款。

在2013年以至整个合作计划期间,佳士得将通过一系列的网上拍卖专场,呈献多件基金会珍藏的沃荷原作,这亦是佳士得首度举行战后及当代艺术类别的网上专拍。此次长达一周的网上专拍标志着双方第二阶段的合作正式展开。在未来数年,佳士得与基金会将以现场拍卖、网上专拍和私人洽购方式,推动此项创新的合作计划。而首场“安迪。沃荷与佳士得”现场拍卖已于2012年11月12日在纽约成功举行,成交总额高达1700万美元。此次拍卖与今后所得款项将捐赠予沃荷基金会的资助计划,以协助艺术家和非牟利艺术组织的发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