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佳士得秋拍海外拍卖会艺术精品在香港展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25 10:34:51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传媒网

预展上展示的12月6日将在伦敦佳士得拍卖会上拍卖的小彼得·布吕赫尔的油画《狂欢节与四旬斋之战》,估价350万至450万英镑(11月24日摄)。

11月25日至30日,香港佳士得2011年秋季拍卖会期间将在香港会展中心展出一系列来自海外拍场的精选拍品,包括《伊丽莎白·泰勒珍藏》展、首次在亚洲展出的巨型3尺奥杜邦《美国鸟类》图鉴、古典大师画作、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战后及当代艺术、版画等。

预展上展示的12月13日将在纽约佳士得《伊丽莎白·泰勒珍藏》专场拍卖会上拍卖的一款16世纪初珍珠、红宝石及钻石项链,估价200万至300万美元(11月24日摄)。

预展上展示的2012年1月25日将在纽约佳士得拍卖会上拍卖的朱塞佩·阿尔钦博托的油画《以水果构成的可逆转男子肖像》,估价300万至500万美元(11月24日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