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佳士得将拍卖Jamb公司创始人超百万英镑的藏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22 13:38:34 |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2012年2月2日,伦敦佳士得拍卖行将在其位于英国南肯辛顿的总部拍卖Jamb公司创始人威尔·费希尔的收藏品。之前,该公司将于1月28日至2月1日在其位于伦敦皮姆利科路的公司展出此次拍卖品,为2月份的拍卖做准备。

此次拍卖会将拍卖约500件藏品,分别来自威尔·费希尔位于其伦敦坎伯威尔家中私人藏品和其公司的藏品,预计拍卖总额将超过100万英镑。拍卖品包括古董壁炉架、英国及爱尔兰风格家具、灯具、雕饰、建筑及花园装饰。单件拍卖品价格在500英镑至12万英镑之间。其中较小型且具有很高收藏价值的拍品包括如图展示的其为《世界新闻报》创作的珐琅广告牌,拍卖价格约为800英镑至1200英镑;还有18世纪中期英国建筑师为乔治二世创作的铜绿雕饰大理石壁炉架,拍卖价格约为8万至12万英镑。

威尔·费希尔说:“古董商最无力的地方在于购买,所以20年后我决定放手了。我16岁开始在佳士得工作便喜欢拍卖。自从那以后,我便开始喜欢艺术品和古董,并成为了经销商,并随着画廊到了新的公司,现在是时候回来佳士得了。这些藏品是我童年时便开始收藏的,我发誓这些东西是我永远不会想卖掉的,包括一半数量的我最喜欢的壁炉架。”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