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北京保利2010春拍现当代艺术夜场成交额近3亿元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3 00:41:0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作者:许柏成

保利春拍,保利,北京保利,现当代中国艺术夜场,

保利2010春拍现当代中国艺术夜场

艺术中国讯 2010年6月1日晚上举行的北京保利春拍中国现当代专场取得不俗成绩,总成交额2.9405亿元,单场成交率74%。

其中,陈逸飞《二重奏》拍出3100万元,吴冠中《美国大峡谷》拍出2500万元,吴冠中《乞力马扎罗山》拍出1800万元,吴冠中《墙上秋色》拍出1100万元。

刘野的《小海军》在现场成为焦点,在经过数轮加价后,以1200万元被一位私人藏家购得。刘小东的作品被藏家看好《烧野火》和《雪地侠侣》分别以850万和800万的价格成交。岳敏君作品依然走高,《满怀豪情》以8200万被藏家购得。

保利春拍,保利,北京保利,现当代中国艺术夜场,

现当代中国艺术夜场拍卖师

保利春拍,保利,北京保利,现当代中国艺术夜场,吴冠中,乞力马扎罗山

吴冠中《乞力马扎罗山》以1800万元被藏家收入囊中

保利春拍,保利,北京保利,现当代中国艺术夜场,陈逸飞,二重奏

陈逸飞《二重奏》拍出3100万元为当场最高价

保利春拍,保利,北京保利,现当代中国艺术夜场

保利2010春拍现当代中国艺术夜场现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