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曹志明书艺展迎来特殊参观者

时间: 2016-04-18 17:14:14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展评

今天,曹志明的书艺展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参观者,他们杵着拐杖,坐着轮椅,就为了能亲自到现场来看看。

两位参观者就是曹志明89岁和86岁的父母亲。

俗话说,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离乡四十年的曹志明,十八年从军,二十年从媒,行走过大江南北,去到过欧亚等国家和地区,始终不遗余力地从事书画和国学的推广。

在这四十年里,游必有方的曹志明,在今天,终于可以无愧于心的用书画向父母展示这么多年在外的成果。

无论儿子走多远,取得多大的成就,父母的心始终牵挂着。今天两位老人终于来到现场,都喜不自禁,有骄傲有自豪,更多的是对曹志明这么多年游历在外的心疼。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一个在外的游子,都有不能常陪伴父母身边的无奈,曹志明也有。但是,心怀大爱,还有更为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只能暂时的割舍。

每一个在家守候游子的父母都值得敬佩,因为给予了极大的理解和包容,所以我们要向这样的父母致敬,也向全天下的父母致敬,祝愿我们的父母都健康,长寿。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