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杨苏个展《女性与整容手术系列》再赴纽约州展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03 17:46:3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2014年7月4日,中国留学生杨苏在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中心的EL Buen Amigo画廊举办在美国的又一次个人画展。本次展览展出的是她女权主义绘画《女性与整容手术系列》的部分作品。作品不管是油画技法还是丹培拉技法,杨苏都运用得娴熟、自由而大胆,也很有品格。观众们比较容易看得出她扎实典雅的造型基础来自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严格的学院派的教学成果;大胆主观的观念性很强的表现主义式的手法,又是纽约州立大学开放式教学的思维训练模式的典型特点。她所切入的题材,也是对自身和社会的深刻关注,体现了她对艺术和社会之间的思考深度,作品本身带有稚嫩性,但是当代性很强。

展览受到了美国美术界权威人士高度重视和评价。因此,纽约的画廊再次邀请展出了这些作品。 2010年杨苏获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士学位后赴美国留学,2014年6月,她刚刚获得了纽约州立大学的艺术硕士学位。杨苏在中美两国著名的艺术学院里都是以优秀的成绩毕业,作品体现出她在中西方不同美术教育下培养的艺术思想性的完美结合。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