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BEAUTIFUL?!”杨苏个人画展纽约开幕引发关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5-08 18:34: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杨苏作品

近日“BEAUTIFUL?!”杨苏个人画展在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大学安德森美术馆成功开幕。展览为期一个月,展出了以整容手术为题材的坦培拉以及大型油画创作。

杨苏作品

作品以客观表现主义的手法描绘了冷酷残忍的整容手术过程以及术后对女性身体的创伤。自16岁起,杨苏父亲对她进行欧洲学院派美术基础训练,2010年获得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士学位后,她赴美于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视觉艺术研究攻读硕士学位。在学习期间杨苏对女权主义产生兴趣,将女权主义观点、身体哲学与艺术创作相结合。她认为当代整容手术与清朝裹脚都是通过改变女性身体而满足男权主义审美的过程。

杨苏作品

杨苏此次的个人展览与萨尔瓦多.达利、安东尼.塔皮埃斯等世界顶级大师收藏展同天在安德森美术馆开幕。展览受到了美国美术界权威人士和艺术家的关注。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