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杨振中、张鼎入选第十二届里昂双年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4-07 10:57:26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第十二届里昂双年展宣布新增艺术家名单,其中包括Matthew Barney, Tavares Strachan, Paulo Nazareth, Anne Lislegaard,David Duoard。奥斯陆Astrup Fearnley博物馆馆长、策展人Gunnar Kvaran也邀请了一群年轻艺术家参与,这些人发展了作品叙述的新模式。其中包括来自英国的Ed Atkins 和Helen Marten,来自捷克共和国的Vaclav Magid;美国艺术家Trisha Baga, Ian Cheng, Petra Cortright, Nate Lowman和Ryan Trecartin;,巴西的Thiago Martins de Melo,以及法国的Ne l Beloufa 和Lili Reynaud-Dewar。双年展将于9月12日至2014年1月5日举办。

每年在法国都会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展览,其中两年一度的里昂双年展(Biennales de Lyon)最受瞩目。中国艺术家杨振中和张鼎均在参展艺术家名单中。艺术家杨振中主要从事录像、摄影、装置、互动等新媒体艺术创作与展览策划,张鼎,1980年生于甘肃,居住并工作在上海。2003年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油画系。2003-2004在中国美术学院学习新媒体艺术。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