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童乃寿中国画展 中国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3-17 15:18: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童乃寿中国画展”开幕式现场

艺术家童乃寿在开幕式上致辞

“童乃寿中国画展”展览现场

“童乃寿中国画展”于2013年3月17日上午10点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此次共展出童乃寿40年来200多幅山水、花鸟画作品,不少早期的小品山水画写生、绘画理论的书法作品以及大幅的山水画黄山景色还是首次与观众见面。

展览的200多幅作品是童乃寿不同时期、不同风格和不同形式的作品,从中可看出40年来他在艺术上的探索历程。 童乃寿是当代画黄山的杰出代表,也是近10年走进中国美术馆展览的安徽画家,当代山水画家多,画黄山的画家也多,而童乃寿是用毕生经历画黄山,他画出了独特风貌,而且在笔墨追求上有突出贡献。此次展览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家协会艺委会、安徽省文化厅、安徽省文联、安徽省文史馆、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安徽省书画院、岭南书画院、合肥市文联、合肥市美术家协会、合肥市书画院共同承办。展期截止至3月26日。

1   2   3   4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