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2012’当代艺术与批评理论研讨会即将召开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12-06 16:17:5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为进一步推动艺术与批评学科的建设、发展和创新,探索艺术与批评教育的新模式,总结艺术与批评理论的经验,建立艺术批评与理论研究平台,繁荣美术创作,发现、培养新生力量,中央美术学院与天津美术学院共同启动“2012’当代艺术与批评理论研讨会暨青年艺术批评奖获奖论文颁奖会”。

此次由天津美术学院与中央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研讨会将于2012年12月8—9日在天津美术学院召开。会议主要分为两个主题:一、对当前我国艺术与创作和艺术与批评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专家学者、参会代表进行交流、答疑;二、青年艺术批评奖获奖论文颁奖仪式及专题学术研讨会。本次活动特邀请易英、翁剑青、方晓风、谭天、郭雅希、鲁虹组成专家委员会与观众就“当代艺术与批评理论”相关问题展开交流、互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