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庆元宵书画名家挥毫在广州海幢寺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17 14:03:5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陈志雄(右)向全国优秀教师陈赞盛赠送作品

 

2月13日上午,由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与广州海幢寺合办的“海幢寺庆元宵书画名家应众挥毫”在海幢寺举行,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陈志雄,副主席黎艺豪、苏宝源等18位广东书画名家为市民群众即席创作书画。

本次活动是为再续岭南名家元宵挥毫的习俗而举办的。改革开放后,关山月、黎雄才、商承祚、秦咢生、麦华三、李曲斋、关晓峰、何为、黄安仁等广东老一辈著名书画家每逢元宵佳节均挥毫为市民群众即席创作书画,成为广东书画界的重要活动形式之一。

活动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向优秀教师免费赠送书画。尽管当天上午广州城降下了今年第一场滂沱的春雨,30多位全国、省、市一级的优秀教师仍冒雨来到现场免费领取了名家书画。

出席挥毫活动的还有秦建中、孙兆路、李绍淇、黎智树、杜国雄、萧国权、梁正刚、李希扬、何启冠、李锐志等广东书画名家。

 

黎艺豪(左)向优秀教师赠送作品


 

李绍淇向优秀教师赠送作品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