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吾书吾画新年美展在京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11 18:12:31 | 文章来源: 北京商报

由我国著名美术评论家、著名书画家林凡、邵大箴、孔仲起、老甲、刘曦林等联袂参展的“北京新年美展——吾书吾画”近日在颐和园开幕。首次举办的“北京新年美展”由北京市文化发展中心、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与颐和园管理处联合发起主办。展览将于2月19日结束。

据北京市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孟海东介绍,北京作为中国的文化中心,年末文化活动纷至沓来。在建设世界城市的进程中,“北京新年美展”将作为一项重要的贺岁迎春文化项目推出,于每年岁末年初之际举行。

展览场地选择皇家园林颐和园,是对现代书画展览形式的一次大胆尝试。主办方旨在让观众从最纯正的园林文化中体会中国书画的魅力,品味尺牍间的意趣。不同的展示空间恰如其分地配合诠释了传统中国书画文化的意境美,令人耳目一新。此展览模式的表现使得中国书画这一高雅艺术增添了几分温暖的人文关怀。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