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中艺财富联盟成立庆典”在京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21 17:38:4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企业家艺术家齐聚成立庆典大会

 

秋风送爽,2010年9月18日上午十时,“中艺财富联盟成立庆典”在北京朝阳区北方明珠大厦一号楼5A层隆重举行。

中艺财富经历了六年的风雨历程,一路走来可谓风雨兼程,从2005年财富网艺术频道的创建到2009年财富艺术网的上线,再到今天中艺财富联盟的成立,财富人摸索出了一条适合中国书画艺术市场发展的全新路子,以自己的巨大成就和崭新的经营模式证明着中国书画艺术有着无限的生命力和发展前景。

中艺财富联盟由财富艺术网,财富网,中艺财富杂志,财富翰墨书画院,北京中艺财富拍卖公司,北京中艺财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机构组成。联盟办公区域1500多平米,其中艺术之家400多平米,沙龙专区600多平米,设计有宽敞专业的画室,设备先进齐全的演播室,为艺术家和企业家及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和展示风采的舞台。

成立庆典上,“首届最具潜力艺术家推介展”展出了国内各具特色,实力宏厚的十位中青年书画家的100多幅力作,他们用独特的个性与风采,从不同角度展现并诠释着当代艺术的丰富性,并和我们分享艺术创造和艺术欣赏的快乐。同时还有来自艺术界,收藏界,企业界,新闻界及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等150多人参加了庆典活动。主办单位领导——中艺财富联盟总裁沙水兵致开幕词:

他表示,目前发展文化产业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中国拥有五千年优秀文化历史,拥有强大,开放,包容的文化,有目前世界上最具潜力的文化市场和最强劲的发展势头,以北京为中心的中国必将成为世界经济文化的中心。他说:“党中央国务院几次三番提出文化发展的战略方针,使我们更加看到了文化产业发展的希望和重要性。目前为止,中国文化发展不尽如人意,而美术经济一体化更是处在云遮雾障之中,美协书协半官半民,一家独大,还不能真正带动市场,发展中国的文化事业,必须靠创新体制和全社会的力量。中艺财富联盟审时度势,提出创建中国第一书画平台的整体设想,敢于领导北京美术经济,我们中艺财富要做北京美术经济的名片!”

中艺财富联盟将倡导全新的艺术品质和生活理念,秉持“让艺术家走进经济市场,让企业家走进艺术殿堂”的服务宗旨,以分享智慧,共赢财富,传播艺术,品味生活为行动纲领,朝着“中国唯一美术经济市场的风向标和领头羊”的方向,努力使艺术价值、物质利益实现最大化,让艺术家企业家牵手合作,互盟互利,创造双赢。

中艺财富联盟将全方位地服务于艺术界和收藏界,是艺术界、收藏界重要的核心媒体之一。中艺财富联盟依托中国书画艺术品市场第一品牌传媒平台“财富艺术网”的网络媒体的巨大影响力的广告、宣传优势,提出“美术经济产业一体化”战略目标,打造“京北第一书画交流中心”。

联盟将努力实现书画领域“五大工程”:中国书画艺术家信息大全工程;中国书画市场双销新模式体系工程;中国网上艺术学校系统工程;全国百家中艺画廊连锁工程;全国百家慈善艺术希望小学工程。为书画市场架起“三大金桥”(艺术家与企业家;文化与经济;艺术家与政府),中艺财富联盟将在中国书画艺术市场树起一面亮丽的旗帜,实现政府、艺术家、企业家的大聚会!

总裁沙水兵谈及往事给自己的困惑和启发,很有感触,他说:“作为一个男人,一个热爱书画艺术的资深新闻人,他有责任站在中国美术经济的前沿阵地,在十三亿人口的泱泱大国中,打造出更多更优秀的艺术大师来。中国重视文化,热爱书画,自古传承文脉不断,中国千千万万的潜力艺术家应该有一个平台来展示他们的风采,让艺术永久流传。”

成立之后,联盟所属的六大机构将通过公开招聘的方式,组建一支强大的,拉得出打得响的艺术团队和营销团队,组成中艺财富的“国家队”,凝聚联盟的力量,网聚财富人的力量,为一个共同的理想努力,为繁荣中国的社会主义文化,振兴中国的美术经济,繁荣中国美术市场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