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中国嘉德即将赴美为春拍征集藏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11 17:08:58 | 文章来源: 新浪收藏

中国嘉德  资料图片
 

春节刚过完,各大拍卖公司已经开始为今年的春拍开始筹备了。中国嘉德拍卖公司就将派出资深专家2月19-20日登陆洛杉矶,在环球影城希尔顿饭店为2011年春季拍卖会征集拍品。征集门类涵盖中国书画,明清瓷器家具工艺品,中国油画及雕塑,古籍善本,邮品,金银币,纸钞,等等,可谓是中国嘉德2011年的首个大动作。

嘉德拍卖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是以经营中国文物艺术品为主的综合性拍卖公司,总部设于北京。但他们在上海,天津,香港,台湾,日本及北美都有办事处,这些办事处为他们征集藏品提供了条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么早就动身的嘉德今年能征集到什么重要藏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