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2010首届天津美院青年绘画大奖”初评结果揭晓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15 18:28:3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由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美术学院共同启动的“天津阳光艺术节——2010首届天津美术学院青年绘画大奖”的初评活动,于2010年12月8日顺利完成。初评委员会由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邓国源、油画系主任祁海平、版画系主任范敏、造型学院基础部主任郑金岩、国画系副主任刘文生、美术馆馆长王伟毅组成,美术史论系主任郭雅希任评委会主席。评审委员会通过严格谨慎的打分、核议,现场确定了展览入围人选及作品。评选的全过程,由天津市北方公证处予以了监督和公证。

自活动征稿以来,组委会共接收到216人的报名,经过初评,共有100名作者获得了晋级资格。名单如下:

吕博、关伟伟、杜超、韩正凯、吕昊霖、汪延斌、元峥、李丛丛、杨少华、魏登锻、邵媛媛、张耀、刘筠、王耀兴、徐娜、曹学焱、朱远程、蒋伟、许浩宇、顾秀华、胡明菲、孟雪、冀晓东、李珺、姚元鲁、范佳、张彬、贾雪、鹿馨予、杨小藩、邓全福、刘青、何吉庆、秦巍、卢非、张文彬、张卫国、赵大千、姚青芝、张萌、周松、李波、郝一衡、张烨、冯静、谢业华、王莉、邓媛媛、朱岩、王革、杜广顺、董通、邓名海、李婷、董凯、谢宇、闫佳柠、李雪、刘芳、杨聪聪、任帅、刘宇伦、孙卫祥、谢君君、李雅婷、李文静、梁文平、郑孟强、李然、李双燕、崔雪涛、刘彬、裴书鸿、陈娟娟、李佳、梁健、周相有、吴蕴菁、候双双、高斯太、王鹏、赵瑞鸣、张立君、秦德宝、吕鹏、李新娟、刘伟、吴恒花、樊宇、张慧娟、付帅、张旭、叶倩、王大拙、刘根、鲍涛、郝志远、龙凯、汪海欧。

此次活动的“晋级作品展”暨“2010首届天津美术学院青年绘画大展”将于2010年12月30日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并于当日评出各奖项。大奖评审委员会主任还将由美术史论系主任郭雅希担任,特邀姜陆、于世宏、高名潞、何家英、殷双喜、朱青生、王琨、伍劲为大奖评委。评奖期间,天津北方公证处将继续予以监督、公证。

在天津美院展览之后,获奖作品还将在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光大艺术中心”展出。随后还将举行获奖作品的专场拍卖会,作品拍卖所得超出拍卖底价部分的款项,将由组委会捐赠给中国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用于援助西部贫困地区。

(“阳光艺术节组委会”供稿)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