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关注60现象油画作品展顺利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1-03 20:25:09 | 文章来源: 江苏商报

由江苏油画雕塑院、江苏省油画学会主办,南京澄怀美术馆承办的“关注60现象油画作品展(第一回)”10月29日下午3点顺利在南京澄怀馆开幕。据悉,本次画展持续3天,免费向各界开放。

坐落于红山创意园内的澄怀美术馆,在成功举办两届“逍遥游”水墨画展后,又将推出“关注60现象”系列展,旨在关注60年代出生的画家,推动当代中国老、中、青三代画家的共同发展。

这一次,澄怀馆邀请了四位南京油画界名士,展出自己的精品力作。参加本次画展的有南京艺术学院油画系副教授、中国美协会员、江苏油画学会理事魏鲁安;江苏油画雕塑院副院长、江苏省油画学会副秘书长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孙俊;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油画艺术专业硕士、江苏省美术馆江苏油画雕塑院专职画家谢中霞;以及曾获海因里希·伯尔基金会奖学金,赴德国波恩于海恩里希·伯尔基金会艺术工作室,从事现代艺术创作与交流的王成。

开幕当天,澄怀馆内高朋满座,宾客相迎,各界名流相聚一堂,约有近百名各界艺术家、艺术及收藏爱好者在开幕当天进行了参观。开幕式上著名艺术家也进行了精彩发言,本次展览以大气、精致的展览方式,一流的展览作品获得了业界一致的推崇。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