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首届国际民间影像颁奖典礼在西安盛装启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20 18:07:5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出席颁奖的国家、省市领导为民间影像节活动永久落户西安启动按钮

 

由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执委会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委员会与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西安国际民间影像节”颁奖晚会,10月16日,在西安大唐芙蓉园盛装启幕。

120部获奖作品在晚会现场揭晓。总金额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首开先河成为迄今国内民间影像奖金之最。戴光禄等七部作品荣获一等奖。

陕西省副省长郑小明,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委员、文化部部长普列托,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秘书长张莉,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广协纪录片工作委员会会长高峰,省政府副秘书长孟建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刘斌等出席颁奖晚会。省文联副主席、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等10多位文艺专家莅临观看了整场晚会。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秘书长张莉(左)与德国科隆大会国际电影及电视节主席马婷娜(右)宣读获奖名单

 

首届“中国•西安国际民间影像节”是一次极高水准的艺术视觉盛会。颁奖礼上,除了电视观众熟悉的资深著名主持人李霞、窦文涛担纲主持外,国际、国内媒体界大腕云集,德国科隆大会国际电影及电视节主席马婷娜,欧洲国际电影电视节评委、意大利资深媒体专家米凯琳•卡里诺,中东地区国际纪录片总代理、半岛电视台特聘资深顾问、电视媒体专家里阿德•哈迪,上海广播电视台纪实频道总监应启明,台湾传媒管理研究会的理事长杨志弘,优酷视频总监朱向阳等30多位嘉宾除了观看颁奖礼,还早先时候参与了本次影像节的系列活动——“国际民间影像创新与发展论坛” ,为民间影像及陕西影像文化的发展建言献策。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