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位--2010当代影像(重庆)交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3 13:45:3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错位--2010当代影像(重庆)交流展
海报

展览主持:邵常毅

策展人:胡建文

参展人:

陈镜伟、岛子、贺思恩、胡建文、李季、李俊、廖伟棠、刘强、陆军、罗巍、裴学红、三水、邵常毅、吴小说、张海涛、张巍、钟鸣、朱骥翔

展览地点:四川美术学院

展览时间:2010-10-16/2010-10-31

展览前言:

错位,还是错位?!

错位,是一种势能的转换;

错位,是种种界限的模糊;

错位,更是无限可能的肇始。

当杜尚把便溺之器错位演化为《泉》,玩世不恭的智力把戏颠覆了艺术的传统属性,也由此铸就了艺术编年史上的里程碑。

当沃霍尔用波拉相机顾影自拍,貌似自娱自乐的错位游戏中悠然有了“我将是你的镜子”那样的撩人哲思。

技术的进步,信息的发达,在手机也能捕获影像的今天,非常工具化的影像艺术已泛化成为最具群众基础的艺术门类。

《错位-2010当代影像(重庆)交流展》就是在这样的情势下,由教授与学生,诗人与商人,策展人与评论家,职业与非职业艺术家共同构成的交流展览。我们期待透过镜头,通过物相,表达个体对现实的些微感受,抑或内心的隐秘映射。

君子不器,艺术不枯。

胡建文

2010-10-10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