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艺术家卜桦北京/台北双个展正式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30 13:24:5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一年多的筹备,卜桦北京/台北双个展同时于9月25日正式开幕!

北京的个展嘉宾云集,今日美术馆张子康、著名拍师刘新惠、艺术家黄锐、策展人黄笃等百余人到场祝贺卜桦展览开幕。

最令人感动的是非常欣赏卜桦作品的著名设计大师陈幼坚先生特意从香港飞过来,我在画廊等到他时已晚上9点,他认真的看完了所有绘画作品和新的动画:)

更有意思的是,台北的展览现场还玩起COSPLAY,我看到陆洁民、黄子佼、大卫很多人去。

心里有点小感慨,想起2年前为卜桦在上海中山公园举办她第一次个人作品展的情形,虽然规模很小,但仍然记得很多认识不认识的朋友们也都专程来到依东美术馆捧场,凯伦史密斯、牛育民、老赵、一西还有雅昌的万捷董事长。

 

卜桦北京东站个展


 

卜桦北京东站个展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