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长春雕塑公园举办“万人看雕塑”公益活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06 14:14:22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资料图片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内雕塑 资料图片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内雕塑 资料图片

 

为了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吉林省长春市5日启动“万人看雕塑”大型文化公益活动,邀请上万名市民到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免费参观游览。

据介绍,5日正逢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迎来建园7周年纪念日,为此,公园在当日对市民免费开放。另外,在9月5日至10月15日期间,长春市将组织残疾人、农民工、下岗职工、文化艺术工作者以及在长春工作生活的外国专家、友人等上万人,免费入园参观,并配备专门导游为其做简要讲解。

长春市城市雕塑规划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天府介绍,长春市“万人看雕塑”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这一活动增进了市民对雕塑艺术的了解和喜爱,受到广泛欢迎。今后,这一活动还将继续开展。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