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绘画

告别东营艺术区,张琰绘画作品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25 11:29: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张琰于2009年9月25日下午五点,在东营艺术区举办“告别东营艺术区,张琰绘画作品展”开幕式。

此次展览为张琰首次个人作品展,展作包含她2005年到2009年的绘画作品,展期将持续月余。

张琰的作品大多来源于她切身的生活,它们散发着一种体验式的品质,她沉醉于女人特有的知觉,利用简单主题作为出发点,进入内心意识并形成她的姿态,她的作品摇摆于现实与梦幻状态,她用心灵消解了对理性的信靠,建立了独到的对视觉的解读,用心灵替代了对世界观察的常态,完成了她的作品谱系,也在她的作品里衍生出了独特的风格。

东营艺术区拆迁在即,张琰作为东营的艺术家之一,以个展的形式与其告别。

张琰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隋建国:艺术区始作俑者 引领大批艺术家扎堆798
· 昌阿特画廊展出《时间的能量》
· 百年印象摄影画廊“景观-当代影像联展”即将开展
· 红玫瑰白玫瑰画廊佳作迭出
· 太和艺术空间在798艺术区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