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杜尚大型绘画展即将登陆法国蓬皮杜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9-10 11:33:20 | 文章来源: 新浪收藏


杜尚《L.H.O.O.Q-1919》

9月24日,国际达达主义的领袖杜尚的绘画展将在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开展,展览通过100多件绘画为观众讲述这个男人是如何颠覆传统绘画的。

杜尚创作于1910年的《新娘被光棍们剥光了衣服》(又名《大玻璃》)也将在展览中展出,这件作品创作材质是透明玻璃板,画面由机械图形和线性图组成,既没有激情的色彩,也没有优美的线条,彻底打破了传统绘画的审美标准。


杜尚《下楼梯的女人》

这些令欧洲人感到陌生的绘画如今又回到蓬皮杜,它们是杜尚的漫长而复杂的艺术生涯中重要的见证者,通过这些探索和实验,杜尚更加明确了他的艺术理念,成为达达主义的领军人物。

据悉,此展览将持续到2015年1月5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