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悉尼办澳亚当代艺术作品展庆中国新年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1-23 11:04:33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作为澳大利亚悉尼市政府中国农历新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大亮点——《穿越界限》(Crossing Boundaries)澳亚当代艺术作品展22日在悉尼Town Hall开展。

作品展通过雕塑、摄影、装置艺术、陶艺、表演、多彩的儿童活动、艺术论坛、每日讲习等形式,探索当今已不再明显的地域界限,诠译文化的独特影响,共有包括澳大利亚著名华裔艺术家关伟、李林迪等在内的20位知名澳大利亚籍亚裔艺术家以及受邀参展的中国大陆艺术家参与此次现代艺术展活动。

悉尼市长摩尔当天说,农历新年庆典提供了一次良机,让人们更加熟悉澳亚之间博大精深的艺术和文化。她邀请民众都去欣赏由众多澳亚杰出的新锐艺术家所创造出来的艺术作品。

展览策展人凯瑟琳•克罗尔(Catherine Croll)说,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展览吸引了更多艺术家的参与,能更充分展示澳亚艺术家的水准。她认为为民众提供一次能够代表跨越国界、地域之间关系的杰出艺术作品展不仅重要而且十分必要。 她还很高兴来自中国大陆的艺术家与在澳的华裔艺术家已经通过参与此次展览活动建立了联系,双方之间已经达成进行交流合作的意向。

据悉,此次中国农历新年庆典活动将持续至2月9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