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悉尼新南威尔士美术馆推出"美国:描绘一个国家"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1-03 11:39:54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悉尼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推出“美国:描绘一个国家”展览。这个展览是美国历史的一段旅行,观众可以通过美国的风景画进而了解当时人民的观念。

“美国:描绘一个国家” 呈现展品80余件,时间跨度从1750年至1966年,涵盖了200多年的美国艺术史。这是目前在澳大利亚展出的关于美国绘画最广泛的研究,也是悉尼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2013年的重要夏季展览。 “美国:描绘一个国家”包含诸多美国艺术大师的作品,如波洛克、马克-罗斯科、乔治亚-欧姬芙(Georgia O’Keeffe)、温斯洛-霍默、萨金特和惠斯勒等人。

“美国:描绘一个国家”呈现了美国历史的宽度,如拓荒者坚忍不拔的品质、家庭生活的亲昵、20世纪都市的艺术激情和美国人口的多样性。

据悉,此展览的展期为2013年11月8日至2014年2月9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