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苏富比春拍推出奈良美智作品私人珍藏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2-15 00:05:35 | 文章来源: 新浪收藏

据悉,香港苏富比2013年当代亚洲艺术春季拍卖会将于4月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五)举行。本季春拍将推出“你不孤单── 黑河内珍藏奈良美智作品”专场,是全球首个著名当代日本艺术家奈良美智(1959年生)作品的私人珍藏专场拍卖。本场拍卖合共呈献35组拍品,预料成交价将超越1800万港元/240万美元。

藏家黑河内先生是一名来自东京的一般银行职员,他以其积蓄一点一滴于1988至2006年间,购藏奈良美智之作品,涵盖压克力、纸上绘画、版画,以至腕表及滑板等限量品,全部保存完美,且从未见于拍卖市场,全数画作均曾刊登于不同著作,更曾于世界各地举行的重要奈良美智作品展览中展出,包括“Be Happy” 和“Nara +graf : A to Z”等。此重要收藏涵盖艺术家从八十年代末到近期的作品,创作媒介多样丰富,全面呈现奈良美智的创作历程及风格变化,更见证艺术家与藏家两者建立逾二十年的情谊。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