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泰特涡轮大厅委任项目寻觅新赞助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8-16 17:39:26 | 文章来源: hiart

提诺·塞格尔(Tino Sehgal)在涡轮大厅的这件“直播”式作品很可能是联合利华赞助期间的最后一件

泰特涡轮大厅的赞助商联合利华面临着合约的终止,不过也算是功成身退,自2000年以来,在其赞助之下,泰特涡轮大厅一共呈现了13件高品质且大规模的委任创作。而收官之作,则是提诺·塞格尔(Tino Sehgal)带来的“现场直播”作品,日前仍在展出,将持续至10月28日。

自联合利华赞助以来,涡轮大厅呈现了不少激动人心的作品,其中被广泛提及的有埃利亚松2003-2004年间的“气候项目”、2007-2008年桃瑞丝·沙特尔朵的《口令》等。联合利华为这些赞助总共耗资近440万英镑,其中包括一项在2008年达成的长达五年的装修计划。而联合利华作为泰特合作伙伴的关系将持续维持。

“我们已经开始在和其他的公司谈2014年之后涡轮大厅的赞助项目。”泰特的某位发言人表示。潜在的赞助商包括饱受争议的石油巨头“BP”以及跨国媒体“彭博社”。

在提诺·塞格尔的创作之后,涡轮大厅将面临着暂时性的关闭。期间,美术馆将在赫尔佐格&德·梅隆主导的设计之下进行拓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