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泰特现代美术馆自杀男子身份被证实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8-01 16:20:16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泰特现代美术馆和自杀男子迈克尔·弗里曼

       近日从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100英尺高的五楼纵身跳下自杀身亡的男子,被证实是汇丰银行的资深银行经理人。

       迈克尔·弗里曼,现年48岁,于上周二傍晚,从位于南岸的这家美术馆会员酒吧区的五楼阳台纵身跳下,当场身亡。

       与妻子珍妮特一同住在英国艾斯克斯郡的格雷斯镇上的这位银行家,在其自杀前一天被报失踪。

        受到惊吓的目击者称,看到一个身穿西服但未打领带的男子顷刻间从泰特美术馆正前方的酒吧区纵身跳下,但警方并未把这一事件看待成任何可疑刑事案件。

       弗里曼先生是在南华克验尸法庭对死者进行调查验尸后于上月30日证实身份的。

       从简短的听证会上得知,死者正是汇丰银行的一位资深银行经理人,死于多重外伤。死者是由这位银行家的妻子辨认的。

       这位银行家在汇丰银行任职长达30年,一直在位于商业银行区的金丝雀码头上的银行总部工作。

       一位汇丰银行的发言人称,“我们的想法和他的妻子与家人是一致的。”

        弗里曼先生还在艾斯克斯郡上的蒂尔伯里铜管乐队吹长号,先前还曾分别效力于东伦敦的阿乌雷和纽汉姆铜管乐队。

       他的朋友们道出了对其自杀事件的震惊,并曝出了这位银行家早年就曾有过的悲惨遭遇。当年供职于汇丰银行的这位银行家的哥哥,在一次游泳中死于心脏病突发,年仅24岁。

       德里克·莫里斯,现年63岁,同样在蒂尔伯里铜管乐队吹长号,他这样说道,“他在城里有很好的工作,还总是飞到香港。不禁令人这么想,他死时究竟想到的是什么。他总是非常商业化,也不很爱交际,一向是西装革履,非常绅士的样子。对于他的自杀,真的令人很伤心。我根本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莫里斯又说道,“他以前还有一个同样在汇丰银行上班的哥哥,只可惜好多年前就死了。一次他哥哥去游泳,结果心脏病突发,24岁就离开人世了。兄弟两个人感情可好了!”

       蒂尔伯里铜管乐队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蒂尔伯里铜管乐队在极度悲哀中宣布,长号手、乐队长期成员,而且也曾是阿乌雷乐队长期成员的迈克尔·弗里曼已然辞世。我们真心地向迈克尔的妻子珍妮特和他的父母史蒂夫和玛格丽特表示同情和哀悼。”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