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泰特现代美术馆失去瑞银支持 筹集到3.3亿美元新援助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2 20:42:49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彭博社的法拉纳耶里报道称,根据泰特董事尼古拉斯•塞罗塔所说,位于伦敦河畔的泰特现代美术馆已经失去了瑞银集团的赞助,但筹集到了“大约一半”的3.3亿美元扩建计划的费用。

“有些赞助商来,有些赞助商走。”塞罗塔在博物馆去年召开的年度记者招待会上说,“这取决于经济周期。”

这家瑞士最大的银行所在的伦敦办公室,并没有对此立即发表评论。2008年4月瑞银公布了第一季度亏损119亿美元。该银行目前已经自己扭亏为盈,2010年7月,该公司报告其第三季度的利润是2.01亿瑞士法郎。

“我喜欢我们的泰特协会,一个梦幻般的世界级企业,”奥利弗加德内在瑞士银行的发言人说,“作为企业成员,我们将继续支持他们。”

泰特现代美术馆是2000年从一辆电站改建而得并启用。近年来其一直依靠这家瑞士银行数额不详的秘密捐助。该博物馆的目的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那年开放由建筑师赫尔佐格和德梅隆设计的新大楼。

塞罗塔,前首席执行官泰特主席约翰布朗在简报中说,他还不能透露最新的泰特第二项目的捐助者姓名,并将要早2011年春季宣布首届方案。他说,“有钱的人”比去年更愿意跟他谈话。

“我绝对相信你在2012年会看到一些东西”,塞罗塔说。 “毫无疑问,那些有资源的人将按照我们的水平要求帮助完成这个项目。”

泰特现代美术馆的未来展览:

2011年4月到9月,米罗个展,这是他自1964年以来在伦敦的首次展览。

2011年10月到2012年1月,格哈德里希特展,这是20年来伦敦最大展览,也恰逢艺术家80岁的生日。

2011年2月到8月,“水彩”在英国美术馆,囊括艺术家800年来的使用媒介。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Roland Mouret物归原主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