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瑞银关闭艺术投资部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08 14:27:16 | 文章来源: 全球艺术网综合

  UBS已于近日宣布,将关闭银行的艺术投资部门,这个部门在这之前一直为那些渴望通过购买艺术来投资或保值的客户提供建议。

  作为UBS财富管理公司的一个分支机构,这个艺术投资部门是1998年在巴塞尔成立的,担任该机构的负责人是Karl Schweizer,他们一直为瑞士和来参加Art Basel的顾客提供艺术市场的价格研究数据,他们还提供艺术品真伪鉴定和购买艺术品建议等服务。

  UBS的发言人Tatiana Togni表示,该银行将努力把这个部门11名雇员安排到银行的其他岗位里。

  瑞银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财富管理集团,但在2008年,他们一共损失了183亿美元,这是瑞士银行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损失。UBS原本的损失金额的500亿美元,但他们从投资人那里筹集了320亿美元,同时裁去了11000个员工才把损失减少到现在的程度。

  这次UBS关闭艺术投资部门的决定不会影响他们对Art Basel的赞助,瑞银承诺将一直按照合同支持Art Basel直至2011年。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