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2011年波特兰艺术博物馆双年展聚焦47位缅因州的艺术家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4-10 10:12:56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Heath Paley(美国,1948年),“靠窗的座位(Window Seats)”,2010年,大型照片

今年春天,波特兰艺术博物馆聚焦47位艺术家,他们的作品已经被选为参加2011年4月7日到6月5日举行的波特兰艺术博物馆双年展(Portland Museum of Art Biennial)的展示。去年九月,评委员纽约Jim Kempner美术的所有者兼馆长Jim Kempner、在纽约和缅因州工作的画家David Row以及华盛顿史密森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当代艺术的策展人James Dicke从900多件申请作品中选出65件作品。作品涵盖各种媒介,从油画、素描、版画制作和摄影到雕塑、装置和视频作品。参加博物馆双年展的大多数艺术家都一直居住在缅因州,还有还有一些部分时间居于缅因州或者在缅因州度过了有意义的时间,用这段时间进行展览、创作艺术作品以及学习。这种体验的混合丰富了缅因州艺术团体,也界定了缅因州的艺术环境是一个能反映著名以及新晋艺术家的艺术环境。2011年波特兰艺术博物馆双年展是第七届展览,主要聚焦与缅因州有联系的新晋和著名艺术家。

一如既往地,传统和非传统的景象通过多种手段表现出来。“Tidal Culture(潮文化)”,Deborah Wing-Sproul创作的一个视频,描述了艺术家面朝格陵兰大西洋而坐的情景,也反映出她对时间的流逝和陆地的非永久性兴趣。海洋同时还是Sarah Knock绘画“Just Water(仅是水)”和Rebecca Rivers水彩画“Spring Suite 2”的主题。两位艺术家都把焦点集中在细致入微观察的涟漪和倒影上。转向天空,Rachel Katz在她的剪纸作品中描绘了星云和星团。John G. Kelley、Michael Kahn和 Liv Kristin Robinson的摄影作品涵盖了从阿鲁斯图克县到缅因州海岸再到纽约的散乱(迹象)的主题。人物肖像作品通过Michael Penney和Siri Sahaj Kaur的摄影作品——不论是真是的还是想象的,Suzannah Sinclair的油画以及James Groleau的金属版印刷展现出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