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高雅艺术进校园”意大利乌菲齐博物馆展览活动安排会议在教育部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4-05 16:28:37 | 文章来源: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2011年3月30日下午,全国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组委会专门就今年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之一的意大利乌菲齐博物馆珍藏展举行了沟通会议。该会议由国家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艺术处万丽君处长主持,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10所高校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美术馆公共教育部负责人任蕊老师及学术部高高老师向与会者介绍了此次意大利乌菲齐博物馆展览的情况以及相关的学术讲座和公共教育活动安排。

万丽君处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此次展览的重要性,并热情号召参会的各高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观展览并参加相关的活动。万处长指出,希望通过将此次展览纳入到今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中,尽可能地扩大此次展览的受众面,实现展览效益的最大化,从而使得艺术成为大众的精神家园,让大学生在艺术的熏陶中,成长为具有人文精神的全面发展的人。万处长也表示,希望我院美术馆不断努力,继续为广大的师生和社会观众推出高水平高质量的艺术展览。参会的各校代表纷纷表示对该展览的高度兴趣与热情,并希望今后加强与我院美术馆的交流,了解美术馆的公共教育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