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韩国举办2011 ARTZOO亚洲招募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4-02 11:36:1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招募展的主题是“艺术动物园”,以动物为主题结合多种艺术因素的纯创作品。作品的形式包括 绘画、雕刻、工艺等造型艺术在内的废物艺术,媒体艺术,流行艺术等,作品的体裁和材料不受限制。如果具备与本招募展主题相符且融入了体验项目的双向要素的艺术品还将给予加分。2人以上的联合作品也可以应征。

本招募展计划将在韩国和中国同时举行,主要引导亚洲艺术家们参与。作品审查将在光州广域市和中国北京两地进行。审查时间为2011年4月15日(周五)-4月27日(周三),截止至5月5日将公布通过预赛和决赛的最终受奖者名单。

大奖(1幅作品)由韩国光州广域市市长颁发韩币1500万元奖金,金奖(1幅作品)由光州信息文化产业振兴院院长颁发韩币700万元奖金,银奖(1幅作品)由光州美术大展理事长颁发韩币300万元奖金。除此之外,还有铜奖(1幅作品),ARTZOO奖(3幅作品),特奖(10幅作品)和入选奖(20幅作品)均由ARTZOO代表理事长颁发奖金。

计划将获奖的37幅作品于5月5日至8日在韩国光州广域市举办的「Pre ARTZOO 2011」活动的野外场地中展出,其中与ARTZOO事业相符的部分作品还将被项目化、产品化。

ARTZOO代表对于本次招募展发表了感言:“本次招募展在韩国和中国两地同时举办,针对亚洲艺术家们的创意性文化活动平台和谋求新的公共美术、设计领域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