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柒—呓语》年轻艺术家群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3-03 10:15:1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年3月2日-2011年5月2日

策展:U.S Studio

参展艺术家:C. Goya(韩国)、金永南、丽莎、侯金利、周杨、陈钰

开幕Party: 2011年3月2日, 20:00 I D. lounge

展览地点一:D. lounge 北京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北京机电院内(桥场旁边)

展览地点二:D. Art Space画廊 北京三里屯东二街三里屯小学2层白楼(3.3 对面)

Tel: 8610-65937710

特别支持:洋红艺术文化公有限公司

 

2011年3月2日,U. S Studio将联手高端私人会所D. lounge与D. Art Space画廊共同打造《D柒—呓语》年轻艺术家群展。此次群展汇集了一批年轻的艺术新势力,参展艺术家有与韩国洋红画廊合作的艺术家C. Goya (韩国)与金永南、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侯金利、周杨、陈钰、毕业于清华美院的雕塑才女丽莎。《D柒—呓语》展出的作品中或许会与现实世界存在“7米”的距离,这种距离正是一个可以自由梦话的空间。“说着梦话的人”或许同当下社会的主流价值观相背离,他们总是看似游离于半梦半醒之间,将社会身份与等级的属性消解于自我本能对自由意志的期许。有关“自由意志”似乎已成为过气的哲学命题,人们的思想正在被庞大的物质世界所侵袭,逐步成为单向度文化的同化产物。

是否真的认识自己?似乎需要我们停下脚步来思考的问题。在急速发展的当代社会中,人们在急速运转的生活中渐进被同化,同时自我存在价值的迷失也在弱化主流意识形态的影响力。《D柒—呓语》群展期望借此对观者开启一个短暂的可自由梦话的空间。这个空间介于清醒的理性与熟睡的无意识之间。或许在这个充满了竞争与紧张的世界中,梦、恍惚、凌乱、自我、松弛、宣泄已经成为一种现代社会中的新式浪漫主义。

D. lounge是一个低调、内敛而敏感的私密会所,也是明星、时尚、高端人群的私密空间。D. Art Space是热爱艺术一族人的私人老巢。此次《呓语》群展在D.lounge与D. Art Space同时展出,打破了画廊展示艺术的单一模式。社会生活的快节奏或许使得许多人难以驻足于画廊去感受艺术,《D柒—呓语》将更直接的将艺术带进您的视野,旨在为艺术的展示方式提供多种可能性。

U.S Studio 是一群年轻人自发的策展团队,在展览的呈现方式上将不断地去尝试多种方式。我们或许偶尔将时尚和艺术联姻,或许在艺术的领域中进行纯实验性的探索。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