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策展人确认为比奇·库莱格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5-13 13:29:51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策展人比奇·库莱格

威尼斯双年展董事会决定,任命比奇·库莱格(Bice Curiger)为威尼斯双年展视觉艺术部主管,具体事务为策划2011年举行的第54届威尼斯双年展。

库莱格毕业于苏黎世大学(University of Zurich),库莱格是一位艺术史家、批评家和策展人。从1993年开始,他就作为苏黎世美术馆(Zurich Kunsthaus)的策展人,他还是在苏黎世和纽约出版的《帕科特杂志》(Parkett Magazine)的联合成立者和主编。从2004年开始,她成为伦敦泰特美术馆的杂志Tate etc的出版主任。

对于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的任命来说,库莱格表示:“对我来说,被委任担当2011年双年展的策展人是极大地荣誉和最高的权益,作为世界上最重要,也是最杰出的双年展,它是对世界当代艺术的检阅,我很期待这次挑战。一直以来,威尼斯双年展就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从专业人士到所谓的”业余人士”和艺术爱好者,展览为我们提供了一次世界艺术交流的最好机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