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创造新的参观记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1-19 13:33:27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英国艺术家Liam Gillick的作品描述了一只猫

 

意大利威尼斯讯——对于艺术的销售,这可能是艰难的一年,但是艺术旅游业却似乎是丰收的一年。威尼斯双年展在11月22日闭幕,双年展的组织方宣称今年有超过375,000位观众参观了展览,很轻松的就超过了2007年参观展览的319,000人,增加幅度到达了18%。

在有如此壮观的参观人数的情况之下,组织方也进行了参观人群的分散,展览正常情况下能容纳的日平均参观人数为2,223人,而在周末平均日参观人数达到了9,761人。大约三分之一的参观者是学生。

双年展还有另外几项记录。这次的展览使77个国家参与到这项国际盛事中,并且帮助使整个城市举办的超过44个活动得到广泛的注意。双年展也重修了意大利展馆,意大利艺术家展示作品的空间是原来的两倍多。

威尼斯双年展的另一个事实是:通过组织方的统计,迄今为止关于这项活动的3,155篇文章被发布(相比较2007年只有2,366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