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海外

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上周闭幕 创下新参观人数纪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30 17:30:16 | 文章来源: artspy艺术眼

威尼斯双年展军械库区

 

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于11月22日闭幕,主办方宣布本届双年展的参观者人数比上一届增加了18%,达到创纪录的375,702名(52届为319,332名)。在长达24周的展会期间,威尼斯双年展平均每天迎来2223名参观者,在周末高峰时可以达到9761名的日访问人数。展会期间以团体或个人形式到访的学生有132,185名。

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是在6月6日由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宣布开幕的,双年展总监是丹尼尔·波恩鲍姆(Daniel Birnbaum),双年展主席则由保洛·巴拉搭(Paolo Baratta)担任。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村上隆与LV再度携手
· 瑞士伯尔尼美术馆举办“中国制造”瑞士年轻艺术家联展
· 现实与历史碰撞的描述
——看当代艺术家巴尔多梅罗·佩斯塔纳的绘画艺术
· 近期美国艺术品慈善拍卖会频繁
· BBC和大英博物馆成为合作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