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海外

保罗麦卡锡举办新作展 灵感源自《白雪公主》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19 16:04:29 | 文章来源: artspy艺术眼

 

纽约Hauser &Wirth画廊正在展出美国艺术家保罗麦卡锡的新绘画作品展。这批作品被称为“白雪公主”,取材于19世纪德国童话和1937年迪斯尼经典动画片“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展览持续到12月24日。

“白雪公主”包括保罗麦卡锡自2008年以来创作的两组绘画。一组是小尺幅的素描作品,另外一组是大尺幅的拼贴画——内容包括素描、漫画、报纸和成人杂志。

麦卡锡对谈自己的作品时说:“‘白雪公主’是一段历史,这段历史的一部分是自画像,”他说,“你活的时间越长就会将更多的现在转变为过去。有时,过去成为你历经的窗户,是现在和过去之间的窗户,事情变得更有层次。你不在过去里,但在思考它。这些作品不只在说白雪公主的故事,这是关于很多事的故事。这有关艺术,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它是什么,我没有具体答案,也不寻找答案。我不期望以艺术寻找答案。我做了一些事,然后它将我带到下一件事,再下一件。”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因资金不足 加州大学放弃新博物馆计划
· 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兼职做策展人
· 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30周年庆 好莱坞各路明星到场庆贺
· 德国三大博物馆明年携手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
· 泰特现代美术馆任命首位摄影策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