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教育

伦敦东区开放式艺术学院的未来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9 09:00:22 | 文章来源: 凤凰艺术

伦敦东区开放式艺术学院(OSE)坐落于东伦敦的哈克尼区,不到一年时间就已然成为一家自发组织、风格独立的旗舰性教育机构。但作为一个创新项目,OSE最大的挑战不在于创办阶段的艰辛,而在于如何保持其正常运转。学院开设已近一年,如今新一轮筹资活动已经开始,这是决定学院存亡的关键时刻。

现在英国大学学费上涨,艺术课程也逐渐被排除在学校核心课程之外。许多知名艺术家正为捍卫艺术教育的地位而不断努力,如鲍勃(Bob)和罗伯塔·史密斯(Roberta Smith)、泰德美术馆馆长尼古拉斯·塞洛塔都 (Nicholas Serota)等。

OSE的联合创始人安娜·科林(Anna Colin)、萨拉·麦可罗妮(Sarah McCrory)、萨姆·索尔(Sam Thorne)和劳伦斯·泰勒(Laurence Taylor)也曾参与其中,他们把德·波维尔镇的罗斯·李普曼图书馆旧址改造成一个创意中心,在此为12名艺术家参与者免费提供工作室和课程。安娜·科林谈起创办学院的初衷:“OSE就是要提供与众不同的东西,更创新、更通用、更具有合作精神,我们也要积极听取新生代艺术家们的需求。”自我组织能力是学院的核心特色。尽管教学团队设置了一些基础课程,但参与者仍然可以在第二学期开始自由安排课程。

英格兰艺术协会视觉艺术总监皮特·赫斯利普(Peter Heslip)把OSE称为“有前景的典范”。但正如参与者之一罗斯·贾丁(Ross Jardine)所说,OSE并不能代替传统教育体系,它更像是一种补充。安娜·科林证实了这一点:“学院的目标人群是那些已经投身艺术事业,并想在一个具有更多评价和理论指导的环境中继续深造的人们,他们在这里有时间来反思他们的作品。”

重要的是,OSE所在地区也是其核心特色的一部分。学院的受益者不仅是那12名参与者,还包括整个社区。有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在2013年9月到2014年6月之间,有489位当地居民参加了电台录制和陶艺制作班,2000多位居民参与了学院举办的活动,包括小组讨论、演讲、影片放映等等。

OSE目前已收到来自英格兰艺术协会的拨款,其他一些机构也已做出承诺。安娜·科林说:“如果我们不能得到相应支持,那这所实验性教育机构的前景将岌岌可危。”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