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纽约2015年将为艺术教育投入2300万美元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04 09:14:53 | 文章来源: artspy


四月时的一份报告显示在纽约市中学层面的艺术教育呈现出极度不平衡的状态

纽约市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教育局局长Carmen Farina日前宣布,预算为2300万美元的财政拨款将用于雇佣120名新的艺术教师来增强纽约市学校的艺术教育。这一计划将使用今年额外财政预算,来保证2015年艺术项目的增长。

这一计划在布朗克斯美术馆发布之前,纽约市审计长Scott Stringer曾发布过一份报告,显示全市28%的学校甚至无法雇佣一名全职艺术教师。

教育局局长Farina一直是艺术教育的有力支持者,她认为这一计划将有力增强艺术教育薄弱的中学的教育发展。“在许多,许多方面,艺术,尤其是对中学来说,都是孩子们来上学的原因之一。”她说道。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