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教育

中央美院领导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员工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1-31 17:34:46 | 文章来源: cafa

春节将至,寒假里的美院校园显得异常安静,在师生返乡与家人团聚之际,校园里还有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人:为了校园的平安与运转,一批保安员、宿管员、炊事员、绿化员、保洁员等还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忙碌着、坚守着。

静谧的设计建筑大楼整洁如常,年逾五旬的大姐正在清理垃圾桶,学院党委书记高洪热情地上前与她握手交谈,并将年夜饭餐券送到大姐手里,这位北京大姐已在保洁岗位上服务十多年了;“您是绿化老行家,陈师傅辛苦啦!”当听说负责绿化的老员工老陈不仅是个绿化能手,还是美院地下管线的“活地图”时,高书记跟他热情地聊起天来;“师傅老家是哪儿的呀” ,“陕西的,”在食堂后厨,掌勺的炊事员正在忙着为大家大年准备年夜饭;锅炉车间内,师傅们像往常一样正有序地工作着,门口悬挂的“北京示范锅炉房”,体现着现代化的管理模式……1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高洪来到了保安岗、食堂、公寓、供电供热车间等,一一走访慰问了正在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代表学院为每一位员工送上大年三十的年夜饭餐券,送上师生的诚挚祝福。高洪表示,中央美院的事业发展与安全稳定、校区建设息息相关,离不开大家的无私奉献,凝聚了每一位员工的心血。希望大家春节期间提高安全意识,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全院师生员工做好保障工作。

同日,副院长董长侠、副书记孙红培也分别来到了燕郊校区和后沙峪校区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