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活动正式开营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8-14 14:55:0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

 

国内首个暑期少儿艺术营地“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 经过五个月精心策划与准备,于日前正式开营,迎来了第一批艺术国度的“小公民”。

手持印有景观导览、活动攻略和艺术作品赏析的《中华世纪坛儿童艺术护照》,每位小营员都受到了热情而周到的款待。

大家营第一站是位于中华世纪坛南广场的“艺术游戏区”。大型游戏区、互动拍照、“粉笔走天下”、传统游戏坊等多种带有艺术元素的游戏活动,为小营员们进入艺术世界提供了一处“热身场”。考虑到暑期活动天气炎热,主办方不仅在广场上准备了足够的遮阳篷,还将大家营的核心活动区特别设在面积4000余平方米的当代艺术馆内。

艺术大家营第二站“艺术生活区”和第三站“艺术创造区”分别位于当代艺术馆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整个现场布置色彩斑斓、充满童趣,小营员们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做个小小艺术家。

一支笔能做什么?一块布料能做什么?一块泥巴能做什么?一张纸能做什么?——在艺术大家营,这些都能找到丰富多彩的答案。“艺术生活区”将日常生活和艺术相结合,发型设计、身体彩绘、儿童T台秀、另类涂鸦、绘本阅读等一系列生活类主题活动带给孩子们既熟悉又新鲜、既温馨又有趣的独特感受。“艺术创造区”则通过“大师画我也画”、“儿童绘本研习营”、立体及平面手工制作等活动,让孩子们了解艺术常识,完成属于自己的艺术创作,并且现场与其他小营员一起,分享各自的创作故事,使艺术大家营成为“大家的艺术营”。

这次艺术大家营的全部活动,均由儿童心理专家针对各年龄段孩子的身心特点,按照“多样化、体验式、娱乐性”的原则精心设计。主办方还在现场各处安排了服务人员,为小营员们随时提供引导和讲解。

据主办方介绍,“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参考了国际流行的青少年营地模式,将通过全方位设计和精细化服务,逐步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准的少儿体验式艺术教育品牌。

本次“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活动将持续至8月18日。

 


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