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中华世纪坛打造体验式艺术教育品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7-23 10:42:32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青少年营地”是国际流行的一种青少年教育形式,通过组织一系列互动性极强的主题活动,使参与者在实践与体验中学习知识、受到教育。基于这样的先进教育理念,中华世纪坛整合多年活动经验与优质资源,联手国内知名少儿艺术教育机构和专家,共同推出了以艺术为主题的暑期少儿营地活动“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据悉,本次“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活动将从8月10日持续到8月18日。

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中心执行主任冯光表示,中华世纪坛作为一家以艺术普及、交流与展示为己任的文化事业机构,将充分发挥其在艺术教育领域的优势与特长,将“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逐步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准的少儿体验式艺术教育品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