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三场中外打击乐表演 升温暑期演出市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13 15:23:1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7月11日起,打开音乐之门即将迎来三场打击乐专场音乐会,而献上这三场精彩演出的,是来自童话故乡的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打击乐团、天津的九拍打击乐团以及北京的王家训打击乐团,这三支乐团虽各具特色、风格迥异,但音色和音响均堪称一流。

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是丹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音乐学院,它同时也是丹麦唯一的从事专业古典音乐的学院。学校很重视国际间的专业性音乐领域的合作,因此学校很多老师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专业音乐家,且学院拥有全哥本哈根最好的音乐厅之一。7月11日,他们将带来《行星》、《迷宫》、《浪潮》等歌曲。

7月15日下午和晚上,将连续上演两场《鼓动天津——九拍打击乐团音乐会》,这支打击乐团名扬海内外,中国打击乐学会还授予其俱乐部“全国示范教学基地”的荣誉称号,在中国尚属首例。九拍俱乐部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颠覆了传统,提倡在使用四肢进行演奏的同时运用耳朵、眼睛、嘴巴同时完成学习训练,通过在九拍学习演奏爵士鼓,孩子可以在四肢协调、听力、语言能力、阅读能力方面得到全面提高,快让你的孩子在节拍中快乐成长。

8月12日《快乐节拍——王家训打击乐团音乐会》,是一场集创意、另类及民族特色与一体的音乐会,乐团的演奏形式以及演奏风格多样化,囊括了古典、现代、拉美、爵士、民族等多元化的音乐元素。目前乐团的主要成员包括留学归国以及海外的打击乐青年演奏家,他们都活跃在国内外的舞台上,并希望能通过对打击乐器的演奏和表演形式使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打击乐,从中体验打击乐艺术的无穷魅力。

大家都知道,少儿在打击乐方面的早期学习有助于孩子在左右脑开发、肢体协调、逻辑思维、形象思维、语言能力、阅读能力、分析能力、听辩能力等方面的加强和提高。学音乐的孩子不学坏!在快乐学习的前提下,音乐综合素质的早期训练和培养对孩子将来的人生观、世界观、生存能力和生活方式等方面都会有很大改善和帮助。那么这个暑假,请走进天津音乐厅,与音乐一起成长吧!

售票热线:23320068

团体热线:23392283

招商热线:13516159477

网上订票:www.tjconcerthall.com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