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乌克兰《白雪公主》来华 舞动梅兰芳大剧院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09 11:01:56 |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乌克兰《白雪公主》来华 舞动梅兰芳大剧院

8月7日和8月8日,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芭蕾舞世界著名童话《灰姑娘》和《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内容丰富包罗万象

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从成立之日起已经演出了500多场。剧院里9到17岁的小演员们,都是受过严格芭蕾舞训练的优秀芭蕾舞演员,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本次带来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芭蕾舞版可以称得上是一本舞蹈的百科全书。幽默可爱的人物形象、鲜艳夺目的仙境画面和动人心弦的音乐外,内含丰富的芭蕾舞语言和技巧,对小观众来说,简直可以用包罗万象来形容。加之36位11至16岁小朋友的杰出表现,《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将会带领小观众们进入一个奇妙的童话世界。

真善美的教科书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采用了多层次垂幕实景,赋予全局画面以鲜明的构思层次、透视关系和景深感。这部已有64年历史的经典动画首度推出的芭蕾舞版,是国际芭蕾大师比萨列夫的佳作。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除了舞蹈技巧和华丽的服装,更重要的是,小朋友能从这部童话中获得善良和美丽的力量。在故事的结尾,王子和公主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正如迪士尼一直追求的那样,《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合家欢的新奇与快乐,更是一部充满真善美的教科书。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