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深圳22艺术区第二届当代艺术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10-10 13:20:1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艺术深圳——「深圳22艺术区」第二届当代艺术节

  艺术引领时尚生活——深圳22艺术区第二届当代艺术节,将于2008年12月2日在深圳拉开帷幕,活动历时一个月。

  “第二届当代艺术节”是将艺术与时尚搭建一个展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打造深圳人艺术品牌、打造「深圳22艺术区」品牌,甚至成为展示深圳艺术家与时尚追求者的窗口。目的是为了推动深圳艺术文化社会的地位,使艺术市场更加繁荣创造更多文化价值。让当代艺术作品在深圳艺术市场上逐渐走向成熟,吸引更多国内、国外游客对深圳艺术文化的关注。

  这次艺术节的活动艺术特色强,主要汇集艺术大讲堂、时尚与艺术板块、艺术专题展板块、精致艺术生活欢乐夜四个大板块。

  艺术大讲堂将邀请著名的理论家、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教授赵力主讲关于艺术品投资与收藏的讲座,让更多的商人及企业家们参与艺术市场发展;

  时尚与艺术板块主要分为艺术时尚服装品牌与艺术模特T台show和汽车时尚与艺术互动展示活动;

  艺术专题展板块主要是各种形式的知名艺术家和新锐艺术家艺术品的展览、以及让广大社会人士、学生等都能参与进来的涂鸦活动;

  精致艺术生活欢乐夜是一个高端艺术品鉴赏派对,邀请企业商人,艺术品收藏家及相关的嘉宾,汇聚一堂。同时举办各式的表演活动,为艺术节带来更高的当代艺术文化生活境界,让来宾们得到全方位的艺术享受,从而达到让更多的人参与收藏与互动、交流。

  本次艺术节,也将邀请文化艺术界名流,企业家、媒体以及艺术品收藏者与爱好者。将充分展示中国当代艺术成果,为“东西方文化交流搭起一座桥梁,可使西方从另一个角度了解到中国艺术文化的繁荣发展,同时为深圳当代艺术作品提供一个国际间文化艺术交流展示交易的平台,为艺术家和收藏家提供契机。

  深圳22艺术区的建立和发展多次得到市文产办,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了响应市政府及文产办的支持,定于每年特别举办艺术节活动,今年的艺术节也是庆深圳30周年的大礼,通过艺术节活动打造国际艺术平台,实现中西方艺术文化的交流互动,推动深圳、广东乃至全国文化产业发展,推动我国艺术市场、文化服务“走出去”,在繁荣深圳市乃至泛珠三角洲文化主体的基础上促进中国文化走向多元化的发展道路。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深圳22艺术区盛夏再现“艺术潮”
· [专稿] 深圳22艺术区项目交易签约会
· [专稿] 第四届文博会深圳22艺术区活动
· 重启·刷新 深圳当代艺术创作库
· “深圳创库”当代艺术呈现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