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深圳22艺术区项目交易签约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5-27 18:31:2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深圳22艺术区项目交易签约会 构建了国际文化市场的桥梁

  5月17日下午,在各位领导,众多名海内外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分会场[深圳22艺术区]项目交易签约会”在[深圳22艺术区]一号楼首层“原点艺术酒吧”隆重拉开帷幕。

  深圳22艺术区项目交易签约会,是以“中国艺术生态银行”项目意向签约为主,同时有“艺术品”意向交易签约。其中“中国艺术生态银行”项目是由上海金沪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梁延山先生与格丰艺术机构签约,本次的“中国艺术生态银行”项目意向投资总额 20亿元人民币。中国艺术生态银行是[深圳22艺术区]最核心的运营平台部份,中国艺术生态银行是根据中国艺术品投资市场现状,研发的中国首个艺术品生态链式交易管理平台。该项目由格丰艺术机构耗时3年开发,并投入运营提供实体交易空间及供艺术品投资交易的可执行性运作硬件,针对于艺术生态链,将提供艺术品信托、保险、物流、抵押、艺术生态交易指数、艺术授权等系列服务产品,并会与金融银行形成产品互动,实行股票上市并推动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健康发展。其服务管理功能将使中国艺术品市场规范运营,并发挥其国际辐射力。

  艺术品项目签约中,第一组是威诺里萨(北京)当代艺术中心总裁MR LENNY与格丰艺术机构2009年合作签约,签约的艺术品交易总值为6500万元;第二组是香港亚洲国际当代艺术促进会执行会长郭融先生与格丰艺术机构2009年的合作签约,签约的艺术品交易总值为7200万元。艺术品意向交易及合作总额1.37亿元。由此而见[深圳22艺术区]带动了艺术市场的发展,促进深圳文化市场的繁荣,构建了国际文化市场的桥梁。

 

 


 

1   2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2008中国当代艺术市场发展高峰论坛
· [专稿] “一·一”当代艺邀请展
· [专稿] 上苑驻馆艺术家向灾区捐赠艺术品
· [专稿] 江波摄影展
· [专稿] 苏梓寒油画展——只爱陌生人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