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屋”亚洲首展登陆余德耀美术馆

时间: 2015-08-30 09:36:55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艺讯

关于艺术家兰登国际(Random International)

兰登国际创立于2005年,该艺术团队致力于实验性的当代艺术创作。他们的作品使用科技作为一种崭新的艺术创作语言,以积极参与及互动的方式,引发观众对人类行为和自然现象的深入思考。创立至今,兰登国际的关注点不断更新演化,涉及的艺术形态包括雕塑、行为艺术和建筑级规模的装置。

“雨屋”开幕晚宴

“雨屋”开幕晚宴

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开幕晚宴上致词

兰登国际创始人及总监,Florian Ortkrass(左)及Hannes Koch(右)在开幕晚宴上致词

余德耀美术馆创办人余德耀在开幕晚宴上致词

兰登国际8月2日刚刚结束在法国马赛的FOMO群展;2014年,他们在瑞典隆德艺术中心(Lundskonsthall)举办了名为《运动研究》的个展。2013年,《兰登国际之塔:沙赫特7的临时结构》参加了在德国世界文化遗产关税同盟煤矿区(World Heritage Zollverein)举办的Ruhrtriennale艺术节。此外,动力学交互创作雕塑《飞》2011年首次展出于第四届莫斯科当代艺术双年展;而其智能灯光装置《群研究III》则于同年入选成为伦敦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的永久展品。

另外,在过去的几年间,该团队在艺术、建筑和设计领域获奖无数,其中包括2013年国际电子艺术大奖赛,Ruhrtriennale艺术节最受欢迎奖,2010 年度Design Miami颁发的未来设计师大奖,CR未来创意大奖,Wallpaper大奖,并且还被英国《观察家报》列入十大创意天才。

观众在雨屋中

观众在雨屋中

观众在雨屋中

观众在雨屋中

观众在雨屋中

     1   2   3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